初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3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寄托新兵
高级会员
stevenlxx 发表于 2012-12-21 19:21 LZ确定有MPhil?
hongying1990 发表于 2012-12-21 17:23 顶楼主,我也参加了同一天的面试,不过是ME的,没有你强大,估计悲剧的可能性比较大
xiaoxiljj 发表于 2012-12-21 18:49 膜拜大牛!
ljbb1991 发表于 2012-12-21 19:43 ······才不是大牛呢······什么方面都不是最好的······刚去的时候觉得各种被虐的··· ...
ljbb1991 发表于 2012-12-21 19:40 确定~~是karen yip说的~~~~不过是一部分~~
ljbb1991 发表于 2012-12-21 19:42 PhD么???希望能成为同学呢~~嘿嘿~~可以一起吃一起玩~~
stone0325 发表于 2012-12-21 19:46 LZ晚上是和Max一桌吃饭?
xiaoxiljj 发表于 2012-12-21 19:49 看GPA就是大牛了,我们专业只有年级第一的GPA在90以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