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2-21 20:23 这个跟百分制的不好对应的赶脚~~LZ不如用北大的积分算分法把百分制换成4分制大概看看???
keyu-233 发表于 2012-12-21 20:51 NTU貌似是5分制吧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2-21 21:12 申请的时候是填4分5分都可以啊~
keyu-233 发表于 2012-12-21 21:15 但是NTU按他们的G点算法算你成绩不满足的直接pass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