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azyle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3.11更新录取/拒信消息!-开个帖记录一下充满希望的2013fall---既来之则安之!,【已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16
发表于 2013-1-7 09:36:45 |只看该作者
generallxb 发表于 2013-1-7 09:33
自费的人家很愿意接受啊!毕竟过去也是帮他忙干活,还是免费劳动力,学校何乐而不为呢?

嗯,有道理,毕竟楼主条件不是很好,申奖的话难度就更大了,但我觉得自费未必就是一件坏事
2013 Fall
本科:TJU
GPA:3.01/4 GRE:150+162+4 Toefl:27+20+22+24
WE: Department of Human Resource of LG Electronics, China for 1year
Applied 12
AD 1:CLEMSON
Offer 0
Rej 2:GWU NCSU NWU TAM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265
注册时间
2012-3-12
精华
0
帖子
30
17
发表于 2013-1-7 21:13:52 |只看该作者
楼主能不能透露下前女友的背景,申上stanford好厉害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18
发表于 2013-1-7 22:48:15 |只看该作者
肉丸丸 发表于 2013-1-7 21:13
楼主能不能透露下前女友的背景,申上stanford好厉害啊!

T89(S18) G1280 GPA3.8 NJU 材料专业 一个推荐人是在美国化工界工作了很长时间然后回国任教的老师 有纳米管方面的研究经历 无paper无实习经历。。。其实很多人包括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能拿到。。。但是做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265
注册时间
2012-3-12
精华
0
帖子
30
19
发表于 2013-1-7 22:51:06 |只看该作者
azylee 发表于 2013-1-7 22:48
T89(S18) G1280 GPA3.8 NJU 材料专业 一个推荐人是在美国化工界工作了很长时间然后回国任教的老师 有纳米 ...

谢谢楼主啦,真羡慕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20
发表于 2013-1-7 22:56:48 |只看该作者
肉丸丸 发表于 2013-1-7 22:51
谢谢楼主啦,真羡慕啊

恩,我也羡慕。。。但是羡慕归羡慕,一方面GPA很高,其中一个推荐人还挺强,加上项目是水项目,我觉得还是要找自己适合的去申请,我今天下午就找到了一个CLemson 读IE 2012级的同学,背景相当普通,第一年进去就积极争取RA,然后慢慢努力从自费变成全奖,现在准备毕业坐拥两家大公司的offer还嫌不好还在找。。。适合自己+努力才是王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460
寄托币
32467
注册时间
2005-11-16
精华
40
帖子
6634

寄托优秀版主 Taurus金牛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美版友情贡献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版主 荣誉版主

21
发表于 2013-1-8 08:10:10 |只看该作者
LZ能不能发一个报offer的帖子?这样我也好整理,然后你还有勋章戴!
发offer的帖子的要求请参见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7731-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22
发表于 2013-1-8 09:10:53 |只看该作者
wang_come_on 发表于 2013-1-8 08:10
LZ能不能发一个报offer的帖子?这样我也好整理,然后你还有勋章戴!
发offer的帖子的要求请参见
http://b ...

王版,好像报offer填的表格选单里面,几个不可修改的选项(申请国家、专业、入学时间、获奖情况)不能编辑,我保存了几次都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265
注册时间
2012-3-12
精华
0
帖子
30
23
发表于 2013-1-8 15:52:11 |只看该作者
azylee 发表于 2013-1-7 22:56
恩,我也羡慕。。。但是羡慕归羡慕,一方面GPA很高,其中一个推荐人还挺强,加上项目是水项目,我觉得还是 ...

是的是的,楼主说的好,关键是出去了自己要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460
寄托币
32467
注册时间
2005-11-16
精华
40
帖子
6634

寄托优秀版主 Taurus金牛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美版友情贡献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版主 荣誉版主

24
发表于 2013-1-9 10:32:17 |只看该作者
azylee 发表于 2013-1-7 20:10
王版,好像报offer填的表格选单里面,几个不可修改的选项(申请国家、专业、入学时间、获奖情况)不能编辑 ...

你保存的时候提示什么呢?应该没问题的啊....你能详细说一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25
发表于 2013-1-9 10:38:27 |只看该作者
wang_come_on 发表于 2013-1-9 10:32
你保存的时候提示什么呢?应该没问题的啊....你能详细说一下吗?

没有提示诶…直接跳转的…填的时候都是没问题的,每个选项后面也有小绿勾提示正确,但是一跳转回到帖子那几个表格里就是空白的,我试着编辑了几次都不行,不可修改貌似…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ada.wu + 10 + 4 谢谢你的支持哦!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460
寄托币
32467
注册时间
2005-11-16
精华
40
帖子
6634

寄托优秀版主 Taurus金牛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美版友情贡献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版主 荣誉版主

26
发表于 2013-1-10 11:11:45 |只看该作者
azylee 发表于 2013-1-8 21:38
没有提示诶…直接跳转的…填的时候都是没问题的,每个选项后面也有小绿勾提示正确,但是一跳转回到帖子那 ...

奇怪...今天又两位网友发出来的效果正常啊...我去问问站内技术人员。你能再试一下吗?也许之前系统不稳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27
发表于 2013-1-10 11:40:09 |只看该作者
wang_come_on 发表于 2013-1-10 11:11
奇怪...今天又两位网友发出来的效果正常啊...我去问问站内技术人员。你能再试一下吗?也许之前系统不稳定 ...

这几天都有编辑但果然都是不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460
寄托币
32467
注册时间
2005-11-16
精华
40
帖子
6634

寄托优秀版主 Taurus金牛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美版友情贡献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版主 荣誉版主

28
发表于 2013-1-11 03:13:21 |只看该作者
azylee 发表于 2013-1-9 22:40
这几天都有编辑但果然都是不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恩,不急,我跟技术员说了,看看什么情况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ada.wu + 10 + 8 王版就是负责任!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8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460
寄托币
32467
注册时间
2005-11-16
精华
40
帖子
6634

寄托优秀版主 Taurus金牛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美版友情贡献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版主 荣誉版主

29
发表于 2013-1-11 03:20:13 |只看该作者
我试着帮你编辑一下offer表格,发现也是一样的问题。我等技术人员处理吧。真是不好意思。你是phd吧,我已经更新了offer榜了。你的offer章子也很快就能够挂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30
发表于 2013-1-11 06:46:02 |只看该作者
wang_come_on 发表于 2013-1-11 03:20
我试着帮你编辑一下offer表格,发现也是一样的问题。我等技术人员处理吧。真是不好意思。你是phd吧,我已经 ...

麻烦王版啦~是Master,Master~转专业,而且暂时没考虑读博,读好博喜欢的姑娘都该有孩子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3.11更新录取/拒信消息!-开个帖记录一下充满希望的2013fall---既来之则安之!,【已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3.11更新录取/拒信消息!-开个帖记录一下充满希望的2013fall---既来之则安之!,【已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01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