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3-1-10 18:51 是的,不用,是的。 去弄一张吧,省时省事省钱。 可以试试,ets现在送月底能送到就谢天谢地了。
版主
中级会员
ella_alan 发表于 2013-1-11 01:17 信用卡最快啦,nus的我也申了一个专业,汇票貌似会有一个手续费,貌似无论多少都得先交50(未查证,听说), ...
高级会员
三惠 发表于 2013-1-12 22:45 是啊,汇票手续费一个就50超贵,可是我当时骑虎难下了但是没办法,办的信用卡还没下来
travery 发表于 2013-1-13 23:01 可以用其他人的信用卡的
三惠 发表于 2013-1-13 23:24 但是汇票已经办好了……同学想问你下,申请国立,寄了材料后,它会给你寄什么收到款项的回执么,还是只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