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苏梳眠 发表于 2013-1-13 14:57 建议参考港版置顶的定位帖~
307846577 发表于 2013-1-13 15:13 是版主呀~那个贴看了,但是对比12年录取统计,觉得后者的要求比前者高不少~~
苏梳眠 发表于 2013-1-13 15:19 其实申硕士的话,在资金和时间足够的情况下,多申些学校会很有帮助的~
307846577 发表于 2013-1-13 16:06 谢谢斑竹,但是钟情NUS~~
特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