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074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关于NUS网推推荐信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395
注册时间
2012-9-25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0:09: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我昨天晚上11点提交的NUS的网申,今天早上10点让老师查邮箱没看到有邮件,请问一下一般是什么时候会发那个推荐表邮件给老师的?会不会是因为我老师是163的邮箱而发不过来或自动删除什么的?
2、老师收到邮件后能不能直接转发给我,我填完直接提交?
3、谢谢!
0 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9
寄托币
551
注册时间
2012-11-14
精华
0
帖子
66
沙发
发表于 2013-1-26 11:37:58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老师从头到尾没有收到邮件,就寄得纸质档,我当时发邮件问了工作人员,她说只要信是密封的并有老师签字,可以直接寄推荐信给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7
寄托币
1778
注册时间
2009-12-14
精华
0
帖子
218
板凳
发表于 2013-1-26 11:46:13 |只看该作者
通常是你submit网申之后自动会发邮件给推荐人,如果163邮箱的话很可能收不到,看看垃圾邮件里有没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55
注册时间
2013-1-25
精华
0
帖子
64
地板
发表于 2013-1-26 14:25:08 |只看该作者
snowy-winter 发表于 2013-1-26 11:46
通常是你submit网申之后自动会发邮件给推荐人,如果163邮箱的话很可能收不到,看看垃圾邮件里有没有吧。

我准备把推荐信寄过去 ,那我提交网上申请之后 学校再给推荐老师发邮件  可以忽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55
注册时间
2013-1-25
精华
0
帖子
64
5
发表于 2013-1-26 14:25:23 |只看该作者
snowy-winter 发表于 2013-1-26 11:46
通常是你submit网申之后自动会发邮件给推荐人,如果163邮箱的话很可能收不到,看看垃圾邮件里有没有吧。

我准备把推荐信寄过去 ,那我提交网上申请之后 学校再给推荐老师发邮件  可以忽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395
注册时间
2012-9-25
精华
0
帖子
7
6
发表于 2013-1-26 16:59:53 |只看该作者
米菲温室效应 发表于 2013-1-26 11:37
我的老师从头到尾没有收到邮件,就寄得纸质档,我当时发邮件问了工作人员,她说只要信是密封的并有老师签字 ...

你老师也是163的邮箱么?小米有没有说为什么没发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395
注册时间
2012-9-25
精华
0
帖子
7
7
发表于 2013-1-26 17:01:01 |只看该作者
snowy-winter 发表于 2013-1-26 11:46
通常是你submit网申之后自动会发邮件给推荐人,如果163邮箱的话很可能收不到,看看垃圾邮件里有没有吧。

垃圾邮件也没有啊,edu邮箱的那个老师也没收到。是不是因为周末的原因才没收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9
寄托币
551
注册时间
2012-11-14
精华
0
帖子
66
8
发表于 2013-1-26 20:36:37 |只看该作者
一直没有。我老师一个163.一个gmai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9
寄托币
551
注册时间
2012-11-14
精华
0
帖子
66
9
发表于 2013-1-26 20:38:01 |只看该作者
我也submit 了呀,application summary 都打印出来了, 还是没有,问学校,他们不回邮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9
寄托币
551
注册时间
2012-11-14
精华
0
帖子
66
10
发表于 2013-1-26 20:39:00 |只看该作者
offer别跑 发表于 2013-1-26 14:25
我准备把推荐信寄过去 ,那我提交网上申请之后 学校再给推荐老师发邮件  可以忽略吧?

我就是这么干的,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8-11-1
精华
0
帖子
66
11
发表于 2013-1-26 20:40:06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是用edu邮箱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3
寄托币
726
注册时间
2011-3-14
精华
0
帖子
177
12
发表于 2013-1-26 22:15:44 |只看该作者
我上午10点多提交的申请,中午老师就收到邮件了~我之前问过小秘可不可以邮寄推荐信,好像不推荐。。你再问问小秘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7
寄托币
1778
注册时间
2009-12-14
精华
0
帖子
218
13
发表于 2013-1-27 11:57:48 |只看该作者
offer别跑 发表于 2013-1-26 14:25
我准备把推荐信寄过去 ,那我提交网上申请之后 学校再给推荐老师发邮件  可以忽略吧?

可以,提交纸质的就不用提交电子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7
寄托币
1778
注册时间
2009-12-14
精华
0
帖子
218
14
发表于 2013-1-27 11:59:17 |只看该作者
Elvin.Xu 发表于 2013-1-26 17:01
垃圾邮件也没有啊,edu邮箱的那个老师也没收到。是不是因为周末的原因才没收到啊?

可能系统会有些延迟吧。等到周一还没收到就赶紧问小蜜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55
注册时间
2013-1-25
精华
0
帖子
64
15
发表于 2013-1-27 21:48:0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offer别跑 于 2013-1-27 22:16 编辑
米菲温室效应 发表于 2013-1-26 20:39
我就是这么干的,呵呵


那纸制推荐信 就用的官方的那个两页表格的吧? 是打印正反面呢还是单面, 用A4或者B5都行吧。 另外 推荐信用信封密封起来之后 信封外面还要注明是推荐信不?信封没必要一定是老师所在单位的信封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NUS网推推荐信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NUS网推推荐信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38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