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xlouis 发表于 2013-1-31 00:00 趁现在还早,要及时明确一个目标哦
荣誉版主
特级会员
amaibaobao 发表于 2013-1-31 14:47 法学貌似都不好申请吧 不过好像看有师兄申请到加拿大还是德国来着去了 LZ可以参考下? GPA对出国真心太重 ...
gfuturer 发表于 2013-1-31 09:09 you are early bird, you should focus on GPA and GRE/TOEFL at this point of time.
阿雅雅雅雅 发表于 2013-1-31 20:31 德国德语好难啊 我果断放弃了 坡国的跨专业申请好像几率好小 我想申请传媒新闻类。。。哎,看来确实要保住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