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高级会员
caoxx4 发表于 2013-2-1 10:24 还要领任务啊。。。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2-1 13:53 应该是2月初领任务,领章子,我就拿到了
甜阿宝 发表于 2013-2-1 13:57 哎,我觉得这个不合理,作为用户体验来说,这个程序做的不好!!!强烈抗议!我上个月都签到30次啦~~望开 ...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2-1 13:57 不是啊,你现在可以领了啊
甜阿宝 发表于 2013-2-1 13:58 我早上领了任务了,系统没有给我!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2-1 14:00 你现在试过没?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