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就完成了申请,一直等到2月来的面试通知。刚刚进行的电话面试。是professor director 面试的,语速还行,不会很快,没有口音,不过百度了一下据说是印度人。面试很简单,都是基本的问题,为什么学这个,为什么要来SMU学之类的。准备了二十分钟,但是我十分钟就结束了= =。其实我觉得这个program很好的,不过回国比较麻烦,如果留在新加坡或者去澳洲应该不错,因为很多professor都是澳洲过来的,什么monash啊,墨尔本啊,悉尼啊,新南威尔士啊……而且问了一下,如果学完这个去考designation的话,很多都可以免掉几门,而且很符合新出的SQP计划(其实我也不清楚这个是什么),毕竟会计看得还是证书嘛……不过我还没有毕业,6月份拿毕业证,但是我四月份就可以答辩完,但是MPA四月底就有个orientation,不晓得会不会因为这个被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