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1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初级会员
高级会员
中级会员
Enolate 发表于 2013-2-12 10:23 恭喜!!弱问下楼主是武大的么。。
禁止发言
mydianal 发表于 2013-2-12 15:16 天大的。。。
lie1198227 发表于 2013-2-12 16:17 我记得TAMU的chemistry是要GRE sub的,楼主有送sub么?
Enolate 发表于 2013-2-12 16:19 TAMU这么多友好学校啊………… 啊啊…… 嗯嗯恭喜楼主!!
mydianal 发表于 2013-2-12 17:28 偶不知道友好学校这回事,难道天大的会优先录取么。。。当初申TAMU完全是觉得申10个太少了,多申一个凑数 ...
Enolate 发表于 2013-2-12 17:35 austin的化工招的都是大牛级人物啊。。GPA GT都得很好才行 TAMU化学对武大特别友好,每年都给他们学校 ...
ylhchd 发表于 2013-2-12 18:11 恭喜! 看了回复果然是天大的,化工本科牛校!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