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3-2-16 09:22 先写再说
冰岸 发表于 2013-2-16 09:35 请问楼主收到的是professional还是academic的?楼主啥时候complete的?
初级会员
中级会员
cozicuzi 发表于 2013-2-16 09:26 泰版好快,谢谢! 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信的范例啊,觉得直接写相等别的学校不太好的样子....
teenteen 发表于 2013-2-16 11:29 啊啊,11月2号就收到complete的邮件了,咋还木有消息~~忐忑了
向日葵404 发表于 2013-2-16 13:20 恭喜LZ!主张自己,不会有不太好的样子~~
catinboots 发表于 2013-2-16 15:42 敢问楼主补充了啥材料?被ucb waitlist,求支招转正
高级会员
jokema 发表于 2013-2-16 17:02 为什么Berkeley没有给我REJ, WL,也没给AD, 我顿时觉得被忽略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