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一袋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3-2-17 10:59 晚1~2周好像。而且会问你申请了NUS没。。。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3-2-17 11:43 不是吧。。。好像和offer一起发。。。。 我记得拿拒信比拿offer好像晚那么一周。。。他们会一直备着,以防 ...
huangwg08 发表于 2013-2-17 13:03 应该快了,再等等吧!楼主申得是CIVIL ENG还是CS?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2-17 12:45 可不可以理解为,这个月没面试通知,等同于rej了啊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2-17 13:24 弱背景下,是不是没面试就是跪啊
高级会员
BioJuRy 发表于 2013-2-18 11:11 去年我是3.17,看老师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2-18 11:44 哦哦,谢谢学长,你最后去了吗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