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TANG大可 发表于 2013-2-18 02:44 先恭喜楼主两个大OFFER!还想问问,你申请的学校怎么这么快都结果出得差不多了?我的都没动静呀,难道成炮灰 ...
TANG大可 发表于 2013-2-18 02:49 楼主是平邮通知的么?有没有收到Email?
chinchilla0421 发表于 2013-2-18 03:10 没有E-mail,直接给我平邮过来的。
荣誉版主
ylhchd 发表于 2013-2-18 09:37 恭喜!
禁止发言
行走在天边 发表于 2013-2-18 10:08 请问楼主申请之前套磁了没?你在么美国读的研究生?
mingok373 发表于 2013-2-20 17:19 lz你申的UNC什么program哦,是不是BBSP?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