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水蜜桃tb 发表于 2013-2-20 11:48 无力解答,只好(*・x・/゚・:*:・。☆Congratulations
bruce2013 发表于 2013-2-20 12:14 啊 差点忘了 CONG一个 沾仙气儿~
ylhchd 发表于 2013-2-20 13:36 恭喜一个! 你回复邮件问一下,最好。
cici2012_0405 发表于 2013-2-20 13:41 做TA的话,toefl口语再高也要参加学校口语考试。 cong啦
Timmer 发表于 2013-2-20 14:17 谢谢你的祝福,你申的是啥专业呢?
Timmer 发表于 2013-2-20 14:18 原来都要口语考试的啊
中级会员
bruce2013 发表于 2013-2-20 14:28 chem....大概两周前 就把我拒掉了...
cici2012_0405 发表于 2013-2-20 14:55 应该是吧,非local都要参加的。我也要考那个东东。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