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Fly_se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TU EEE电面通知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1137
注册时间
2012-12-14
精华
0
帖子
96
16
发表于 2013-2-21 08:55:26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3-2-20 15:53
cong!

Thank you very much! I have got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from your previous answers, thank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1137
注册时间
2012-12-14
精华
0
帖子
96
17
发表于 2013-2-21 08:58:13 |只看该作者
那丢凡 发表于 2013-2-20 16:46
刚收到就明早面?这能准备好吗。。。。求楼主回头发个面经

是啊,本来今天回学校的,这个时间正好不合适,我就给老师说能否推迟一两天,他直接回我 "What about now":L.最后我把票改签了,才争取到了昨天下午的一些准备时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18
发表于 2013-2-21 08:59:25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3-2-21 08:04
Does not matter your previous research experience matches this prof or not, as long as you have in ...

已发,比较简单,就说自己过去的方向跟他研究方向的基础有关,对他这个方向蛮感兴趣,希望跟他后面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1137
注册时间
2012-12-14
精华
0
帖子
96
19
发表于 2013-2-21 08:59:46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2-20 16:51
哇,恭喜啊

谢谢啦,估计每个学院发放通知的时间有差异,不过面试的内容最好提前准备好,以防像我这种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1137
注册时间
2012-12-14
精华
0
帖子
96
20
发表于 2013-2-21 09:00:28 |只看该作者
月亮我弄弯 发表于 2013-2-20 16:51
goodluck. 请问是套过了吗

谢谢,是套过的,EEE assistant prof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1137
注册时间
2012-12-14
精华
0
帖子
96
21
发表于 2013-2-21 09:01:41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2-20 20:57
恭喜恭喜~求爆背景啊

谢谢啊,背景较弱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1137
注册时间
2012-12-14
精华
0
帖子
96
22
发表于 2013-2-21 09:02:36 |只看该作者
simble 发表于 2013-2-20 21:27
楼主加油,顺便问下你是本科直接申请,还是研究生?

我是研三,今年春天就毕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23
发表于 2013-2-21 09:13:07 |只看该作者
gfuturer 发表于 2013-2-21 08:04
Does not matter your previous research experience matches this prof or not, as long as you have in ...

ps,想请教一下,我写的三个supervisor,那我的材料是一开始就会到supervisor手上,还是过了系里的审核才到呢。

pss,只有一个老师联系我,难道是只发给这个老师了吗?
已上贼船,下不去了,还是想办法坐稳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24
发表于 2013-2-21 10:38:21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2-21 09:13
ps,想请教一下,我写的三个supervisor,那我的材料是一开始就会到supervisor手上,还是过了系里的审核才 ...

may possibly only this prof has quota, other profs already have ideal candidat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13-2-18
精华
0
帖子
12
25
发表于 2013-2-21 19:59:45 |只看该作者
Fly_sea 发表于 2013-2-21 09:02
我是研三,今年春天就毕业了

谢谢,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TU EEE电面通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TU EEE电面通知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760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