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7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nix4mi 发表于 2013-2-25 20:59 恭喜楼主啊!!你这专业是啥时候截止的呢?1月么
中级会员
小哈elliot 发表于 2013-2-25 21:12 他家不是录取后可以申奖嘛,比如说TA或者RA啥的?楼主申了没?
fadotian 发表于 2013-2-25 22:14 3年的MLA第一年不允许申TA/RA,不知道LS知道它们家的RA/TA或者fellowship还多么?
特级会员
谦秋在元 发表于 2013-3-2 15:31 好棒!cong!好羡慕学建筑的,也羡慕能去ASU的T_T
寄托新兵
荣誉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