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i90560910 发表于 2013-3-4 15:58 赞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4 16:16 嘿嘿 参见版三!
i90560910 发表于 2013-3-4 16:47 哈哈,按你这排法,大猫哥岂不是版二!哈哈哈哈哈哈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4 16:57 额…新人搞不清辈分啊,哈哈~╮(╯▽╰)╭
i90560910 发表于 2013-3-4 17:00 你排得对!大牛,求请吃饭!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4 17:07 为了大餐,辈分什么的全不要了么! 待我先收拾好行李去坡国,哈哈~
i90560910 发表于 2013-3-4 17:09 神马都是浮云~ 有大餐嘛!!我可以去机场接你!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4 17:12 哈哈,不用接不用接!到时候飞跃成功,联系大家一起请各位前辈吃大餐~妥妥的!
i90560910 发表于 2013-3-4 17:13 哟,这是要加群的前奏,我记住你了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