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czhfrank 发表于 2013-3-7 01:43 这个是不是有点贵?
长老三袋
苏梳眠 发表于 2013-3-7 12:29 cong~
寄托新兵
选家 发表于 2013-3-7 15:51 wow我和楼主目前一模一样的两个AD。。。同求建议
Tiffany1990 发表于 2013-3-7 16:05 咱们好有缘分 认识下吧 加我qq 1274614448 商量商量神马的
高级会员
setsuna571 发表于 2013-3-7 21:01 这个是去南美的那个项目么?
danielleshow 发表于 2013-3-7 21:36 先cong!请问lz是什么时候申请的呢?
Tiffany1990 发表于 2013-3-8 09:43 没有吧 这个学校不是在DC么 有说要去南美?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