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初级会员
超级会员
846136085 发表于 2013-3-7 16:54 UVa是BiMS那个项目么???
lovesong759 发表于 2013-3-7 19:39 lz是大四吧,这么多papers,真大神也
lj_victory 发表于 2013-3-7 22:33 是biology的项目,童靴能给点意见么 这两个?
846136085 发表于 2013-3-8 08:41 我也申了UVa,一直没消息,问问而已噻
苏梳眠 发表于 2013-3-7 12:38 大牛~怒cong~
tristan2008 发表于 2013-3-7 15:51 大牛啊!
吴坚强 发表于 2013-3-7 20:16 大牛啊!!!
sysuwangxy 发表于 2013-3-8 12:14 要是我的话就去UVA了,不太想去德州太热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