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yty1989 发表于 2013-3-7 21:32 请问楼主tulsa硕士申奖学金需要陶瓷么?
初级会员
chs5003 发表于 2013-3-7 22:15 LZ连专业都没说呢
chemist.how 发表于 2013-3-7 22:17 要不要phd生涯主要是看楼主自己的想法吧。。。
chs5003 发表于 2013-3-7 22:23 哦 不好意思 直接被我无视了。 如果都是offer的话,我觉得还是master好些。
hot_1214 发表于 2013-3-7 22:37 主要是觉得 都学校有点水 读PhD 还是想去好学校
荣誉版主
中级会员
chemist.how 发表于 2013-3-7 23:12 我也是 先申硕士 因为觉的自己的背景申PHD申不到很好的学校 不想5年浪费 所以拿硕士当个跳板 以后还是想申 ...
HappyEngineer 发表于 2013-3-8 05:47 楼主应该听楼上说的话,很好的建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