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Miss.Cake 发表于 2013-3-8 13:00 咦?你的专业怎么是other?
荣誉版主
arcyoung 发表于 2013-3-8 13:08 恭喜恭喜
可乐仔 发表于 2013-3-8 13:03 没有tesol啊。。。
Miss.Cake 发表于 2013-3-8 13:25 原来你是学英语的啊^_^ 总之要恭喜呀~~~
超级会员
David龙 发表于 2013-3-8 13:34 你选学校是按照TESOL排名?
可乐仔 发表于 2013-3-8 13:41 12月中旬才开始准备文书,申请的时候有的学校都截至了,然后把能申的公立大学搜了遍才选的。。也看了排名 ...
David龙 发表于 2013-3-8 15:13:37 哦 看来自己做的
可乐仔 发表于 2013-3-8 06:13 纯diy...
arcyoung 发表于 2013-3-8 23:45 你这个回复和你的头像很搭
可乐仔 发表于 2013-3-9 02:31 当时各种不懂啊,差点纠结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