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bnbn 发表于 2013-3-8 13:18 楼主把我没申的几家有 TESOL的都申了。。
可乐仔 发表于 2013-3-8 13:25 这些学费比较省~~
bnbn 发表于 2013-3-8 13:30 准备去哪里
可乐仔 发表于 2013-3-8 13:37 再等等看,还有几个没消息呢,你呢,南加州?
寄托新兵
中级会员
可乐仔 发表于 2013-3-13 17:52 错了错了,是这个
Evamia 发表于 2013-3-13 18:00 同录FSU,握爪,cong楼主,准备去了吗~~我可能再等等别的学校
长老一袋
mokpo 发表于 2013-3-13 22:52:00 你自己申的不知道是什么?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