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中级会员
wade657 发表于 2013-3-21 10:21 我本科就是这个专业,真心不好找工作 你以后想走什么方向?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3-3-21 11:00 咳咳,据说,2011年 CMU的环工硕士 也就是按理说今年毕业 目前没有一个找到full time工作,全部都是实习 ...
malanlyj 发表于 2013-3-22 13:26 本来想做管理类的,打听了一下更难找工作,还是老老实实搞水处理吧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