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setsuna571 发表于 2013-3-21 16:40 cong一个先~bu不错的,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转到maep了?可以的话就能多学半年管理学院的课,还是满灵活的
双修阁主 发表于 2013-3-21 16:41 回国的话,就看reputation和综排,个人倾向UIUC。主要听说BU-Econ中国人很多很多。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3-21 16:41 真的么?可以转么?~还蛮想转的
寄托新兵
setsuna571 发表于 2013-3-21 16:48 能不能转问Karen吧,maep可以上到Zvi Bodie的投资学哦~
xyloveconcon 发表于 2013-3-21 16:55 恭喜lz~! 顺问lz什么时候提交的呢?木有offer的更纠结哇(>_
sarrus 发表于 2013-3-21 17:09 恭喜LZ了~BU UIUC都挺好的~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3-21 17:13 哇 您问你是已经在BU了么?你也是master么、~
setsuna571 发表于 2013-3-21 17:17 我很早就毕业了,bu真心不错的,就是学费真心贵,boston是大城市又很娴静,私以为比uiuc的玉米地适 ...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3-21 17:20 求加QQ啊~~你们当时是可以转项目的是么?是去了之后转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