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论坛顾问
littlecat9123 发表于 2013-3-23 02:01 我也是跟楼主一样昨天晚上接到电话录取的^^ 楼主准备去duke么?
genie05 发表于 2013-3-23 05:33 赞!
maohappy2013 发表于 2013-3-23 09:06 同学你也在米国念书吗?
maohappy2013 发表于 2013-3-23 09:05 不去吧。我被哈德门录了。
littlecat9123 发表于 2013-3-23 09:41 话说楼主你觉得duke和columbia哪个biostat好呀。。。我估计就这俩之间选一个了。。但是很纠结。。
littlecat9123 发表于 2013-3-23 09:12 是滴是滴^^我在upitt
maohappy2013 发表于 2013-3-23 10:30 哥伦比亚的项目太水了。去duke吧。duke排10.哥大排22.而且哥大项目人非常多。很多人都觉得很水。杜克旁边 ...
maohappy2013 发表于 2013-3-23 10:32 其实我都对杜克很心动的而且还给一定的scholarship。要不是我爸妈非看在哈佛的名气大,肯帮我出学费。不然 ...
maohappy2013 发表于 2013-3-23 10:31 匹兹堡~好地方
littlecat9123 发表于 2013-3-23 11:13 我是哥大biostat的AD 2年的。。。不知道他biostat水不水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