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初级会员
秋雨微澜 发表于 2013-3-25 16:35 UIUC啊,虽然你们专业不了解,但是UIUC的名气和口碑明显大很多!另外问一下楼主,在美国读硕士再申phd比国内 ...
kid14120621 发表于 2013-3-25 13:58 对生物不了解,如果是我,肯定UIUC,本人化学专业
猫和老鼠 发表于 2013-3-25 14:11 不太了解~!!!
娘口三三 发表于 2013-3-25 16:25 我在UAB wL上~~如果是我肯定选UAB了,因为我是搞肾移植排异的,UAB的肾脏病非常好~~~免疫也可以,生物不了解 ...
ylhchd 发表于 2013-3-25 16:39 感觉UIUC的名气大很多。
赵非非 发表于 2013-3-25 19:24 感觉UIUC更好……学术水平才是最重要的,钱多点少点都无所谓,够花就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