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wade657 发表于 2013-3-29 09:10 是工业工程么? 听说Buffalo的专业排名挺高,但是我觉得宾大高了一个档次吧 至于meng的事儿我就不懂了
pine_yang 发表于 2013-3-29 09:07 路过 帮顶一个
寄托新兵
荣誉版主
missingusa 发表于 2013-4-1 14:35 psu的情况问问wang_come_on斑斑把他在psu pitts在大城市 工作机会相比其他两个地方多点 距离cmu也近
笑流珠 发表于 2013-4-1 09:34 psu本身水么?专排还不错,又是全美第一个ie系 最近扩招是怎么一回事?好像以前是挺难进的,今年周围同学收 ...
蜡笔小昕DX 发表于 2013-4-1 17:13 恩,之前听说过他是扩招,然后发现论坛上(一亩三分地)收到ad的不少
初级会员
yumengyi518 发表于 2013-4-1 23:58 PSU很水吗?我还小小的高兴了一下,现在感觉被泼凉水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