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齐鲁大地 发表于 2013-3-31 10:55 uiuc环境不错的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3-31 22:46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申的usc啊?~
高级会员
zhanghj89 发表于 2013-4-1 00:16 LA,wonderful place and USC program, much less students than UIUC
zfc946 发表于 2013-4-1 13:15 USC不适合读博吧,而且我是打算转去数学系读的,你指的USC学生少是经济系吧
zfc946 发表于 2013-3-31 23:26 环境你指的学术氛围吗?
abelakil 发表于 2013-4-1 13:25 你读数学博士申经济master有什么用?!
zfc946 发表于 2013-4-1 17:27 因为我本科是经济系,没办法直接申数学master。 所以我说打算master读一个学期就转到隔壁数学系读数学ma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