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4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MA@USC vs MSPE@UIUC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73
注册时间
2012-4-29
精华
0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22:16: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纠结等待了很多天,终于决定发帖讨建议

我本科是经济系的。想要读博,不过并不想读经济系的博士,打算第一个学期转到隔壁数学系去,再申请数学博士。客观上说,我觉得自己应该去UIUC的,毕竟UIUC是数理方面的强校。不过毕竟UIUC的经济系不是很难去,就难免有某种不想珍惜的心理。。

现在最想等到的录取是madison,因为之前不知道这个项目,我申请的时候已经过了deadline了,但是厚着脸皮去问小秘能申否,竟然回答说可以。。

NYU和Michigan都还没结果,但也没想过能被录了。想听听师兄师姐的建议,最好是数学系的前辈。目前主要是想对比一下USC,UIUC还有Wisconsin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苏梳眠 + 20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60
注册时间
2012-10-7
精华
0
帖子
27
沙发
发表于 2013-3-31 10:55:28 |只看该作者
uiuc环境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0
寄托币
701
注册时间
2012-8-2
精华
0
帖子
126
板凳
发表于 2013-3-31 22:46:39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申的usc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73
注册时间
2012-4-29
精华
0
帖子
9
地板
发表于 2013-3-31 23:26:57 |只看该作者
齐鲁大地 发表于 2013-3-31 10:55
uiuc环境不错的

环境你指的学术氛围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73
注册时间
2012-4-29
精华
0
帖子
9
5
发表于 2013-3-31 23:27:33 |只看该作者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3-31 22:46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申的usc啊?~

好像是去年底吧,申完就到2013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2
寄托币
905
注册时间
2012-3-21
精华
0
帖子
236
6
发表于 2013-4-1 00:16:53 |只看该作者
LA,wonderful place and USC program, much less students than UIU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73
注册时间
2012-4-29
精华
0
帖子
9
7
发表于 2013-4-1 13:15:29 |只看该作者
zhanghj89 发表于 2013-4-1 00:16
LA,wonderful place and USC program, much less students than UIUC

USC不适合读博吧,而且我是打算转去数学系读的,你指的USC学生少是经济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462
注册时间
2010-2-1
精华
0
帖子
92
8
发表于 2013-4-1 13:25:42 |只看该作者
你读数学博士申经济master有什么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2
寄托币
905
注册时间
2012-3-21
精华
0
帖子
236
9
发表于 2013-4-1 14:48:10 |只看该作者
zfc946 发表于 2013-4-1 13:15
USC不适合读博吧,而且我是打算转去数学系读的,你指的USC学生少是经济系吧

是啊。。不过真的很好奇,读经济ms 对申请数学phd没啥帮助啊,还是读个数学ma吧,虽然开设的学校不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60
注册时间
2012-10-7
精华
0
帖子
27
10
发表于 2013-4-1 16:06:43 |只看该作者
zfc946 发表于 2013-3-31 23:26
环境你指的学术氛围吗?

是周围的environmen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73
注册时间
2012-4-29
精华
0
帖子
9
11
发表于 2013-4-1 17:27:31 |只看该作者
abelakil 发表于 2013-4-1 13:25
你读数学博士申经济master有什么用?!

因为我本科是经济系,没办法直接申数学master。
所以我说打算master读一个学期就转到隔壁数学系读数学mas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462
注册时间
2010-2-1
精华
0
帖子
92
12
发表于 2013-4-1 17:53:36 |只看该作者
zfc946 发表于 2013-4-1 17:27
因为我本科是经济系,没办法直接申数学master。
所以我说打算master读一个学期就转到隔壁数学系读数学ma ...

...哪这么好转...你想的太容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MA@USC vs MSPE@UIUC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MA@USC vs MSPE@UIUC
https://bbs.gter.net/thread-15318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