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7283|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求大家帮忙选校TT,georgetown,umich,UIUC,vandy,UT-Austin,BU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14
注册时间
2013-3-29
精华
0
帖子
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0:50: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sunny1992 于 2013-4-6 11:52 编辑

选校求助~~~
楼主纠结了一个月了,求助大家关于以下项目的任何信息和建议:
georgetown,umich,UIUC,vandy,UT-Austin,BU
都是MA,已经被NYU拒了。。。。
虽然BG一般,但以后还是想PHD的,已经觉得自己很失败了,稍难一点的项目全都被拒。。。TT
感谢大家!!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苏梳眠 + 20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14
注册时间
2013-3-29
精华
0
帖子
65
沙发
发表于 2013-4-6 10:56:34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自己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388
注册时间
2009-11-9
精华
0
帖子
68
板凳
发表于 2013-4-6 13:52:33 |只看该作者
顶好像认出楼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47
寄托币
2813
注册时间
2010-11-15
精华
1
帖子
785

2013offer达人

地板
发表于 2013-4-6 15:32:15 |只看该作者
跟楼主一个状态 在纠结:Vandy Madison USC BU Georgetown.倾向G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14
注册时间
2013-3-29
精华
0
帖子
65
5
发表于 2013-4-6 15:54:25 |只看该作者
yao_jordan 发表于 2013-4-6 15:32
跟楼主一个状态 在纠结:Vandy Madison USC BU Georgetown.倾向GU

哎,因为LZ想PHD,GU貌似是不太可能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2
注册时间
2011-12-2
精华
0
帖子
27
6
发表于 2013-4-6 22:41:54 |只看该作者
umich,uiuc,bu建议楼主还是不要考虑了。。。如果从选课角度来说vandy还是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7
寄托币
137
注册时间
2013-3-15
精华
0
帖子
19
7
发表于 2013-4-6 23:07:12 |只看该作者
PhD   。。 vote for vand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14
注册时间
2013-3-29
精华
0
帖子
65
8
发表于 2013-4-6 23:22:40 |只看该作者
doraJ 发表于 2013-4-6 22:41
umich,uiuc,bu建议楼主还是不要考虑了。。。如果从选课角度来说vandy还是不错的。。。

谢谢!不过感觉BU选课还算自由,还是有PHD导向性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14
注册时间
2013-3-29
精华
0
帖子
65
9
发表于 2013-4-6 23:23:07 |只看该作者
ssso 发表于 2013-4-6 23:07
PhD   。。 vote for vandy

多谢啦~~可是感觉vandy的placement也只能算一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2
寄托币
905
注册时间
2012-3-21
精华
0
帖子
236
10
发表于 2013-4-6 23:39:21 |只看该作者
sunny1992 发表于 2013-4-6 23:23
多谢啦~~可是感觉vandy的placement也只能算一般。。。?

Vandy or UT austi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
寄托币
267
注册时间
2012-3-16
精华
0
帖子
43
11
发表于 2013-4-6 23:47:19 |只看该作者
本人也在纠结~基本从了austi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14
注册时间
2013-3-29
精华
0
帖子
65
12
发表于 2013-4-7 00:02:06 |只看该作者
emolieshou521 发表于 2013-4-6 23:47
本人也在纠结~基本从了austin

您是打算PHD还是工作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1
寄托币
144
注册时间
2006-12-24
精华
0
帖子
15
13
发表于 2013-4-7 08:14:52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试试BU转GD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14
注册时间
2013-3-29
精华
0
帖子
65
14
发表于 2013-4-7 08:33:34 |只看该作者
叶落秋寒 发表于 2013-4-7 08:14
楼主试试BU转GDE

谢谢,话说我录的就是GDE,GDE比ECON要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9
寄托币
3171
注册时间
2013-1-28
精华
0
帖子
718
15
发表于 2013-4-7 08:40:14 |只看该作者
如果LZ是想转PHD的,那么还是多看看每个学校的课程异同吧。另外就是要多修一点高端数学课。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大家帮忙选校TT,georgetown,umich,UIUC,vandy,UT-Austin,BU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大家帮忙选校TT,georgetown,umich,UIUC,vandy,UT-Austin,BU
https://bbs.gter.net/thread-153367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