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一袋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中级会员
kingcool727 发表于 2013-4-11 09:38 反正我读博的,大不了回国当faculty。
北辰远 发表于 2013-4-11 10:40 回国找Faculty也挺难的,本质原因主要就是难就业专业的PhD供远远大于求了,每年都有大量找不到工作的PhD积 ...
寄托新兵
kingcool727 发表于 2013-4-11 10:47 我的专业在国内是热门专业。。。本科硕士就已经太好找工作了。。。相反,在美国反而不太好找工作。。。
banzhu_sb 发表于 2013-4-11 11:04 我很好奇你的专业究竟是什么?finance?accounting?law?
holykid 发表于 2013-4-11 11:07 肯定是土木一类的吧~~~回国是还不错
kingcool727 发表于 2013-4-11 11:09 Bingo,这位同学好聪明啊~
holykid 发表于 2013-4-11 11:22 貌似符合你说的 国外不咋地,国内很好的专业,而且是理工科的,就是土木了~~准备去哪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