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feng10793 发表于 2013-4-12 23:56 南加的学费好像很贵吧?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4-12 23:59 30k多。。。比起BU和乔治城还好一点,不过两年加生活费肯定会很高。。。。~
高级会员
feng10793 发表于 2013-4-13 00:04 对,因为加州那边的税很高。
danielleshow 发表于 2013-4-13 00:25 是没有收到邮件直接收到的i20吗?是dhl寄来的吗?lz什么时候申的呢?多谢啦
rooneysu 发表于 2013-4-13 01:19 usnews上排48是不科学的。。usc econ实力很强的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4-14 10:48 真的么?~请问您还了解那些信息呢?~至今还片面的觉得bu地儿好专排好。。。。
rooneysu 发表于 2013-4-14 15:23 原来你还有bu啊..不好意思.. 那我觉得bu更好一些 placement也好,课程也好.
elizabethme 发表于 2013-4-14 10:46 对,是直接快递收到的i20,大概1月初申的,5、6号的样子吧~不过我同学深的比我晚两周申也同时收到了~
danielleshow 发表于 2013-4-14 23:51 原来是这样,那看来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消息的我悲剧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