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bus123 发表于 2013-4-20 19:37 感觉匹兹堡实力强点
yfzuishuai 发表于 2013-4-21 01:18 是从哪方面来说呢?其实比较纠结的是匹兹堡是工业城市,正好对路。但是里海无论是专拍还是综排都要比匹兹 ...
bus123 发表于 2013-4-21 18:48 专排能高多少?十名以内就忽略吧,没啥太多区别的
yfzuishuai 发表于 2013-4-21 20:03 我问过那边pitt的学长,他自己感觉pitt的课程设置的比较水,而且平时闲暇时间还比较多,确实还是想去学点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