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超级会员
中级会员
Overmars 发表于 2013-4-26 22:04 同专业,握手~~~~ 等logistics给信儿
Leehon911 发表于 2013-4-26 22:06 是要从这两个中选一个吗?~
寄托新兵
Overmars 发表于 2013-4-26 22:18 我logistics连SL都没有~~~还是奢望着最后能不能逆袭。。留个QQ号或者微博啥的?
iflyingfeifei 发表于 2013-4-26 22:32 完全一样的状况
Overmars 发表于 2013-4-26 22:34 也是坐等物流么?我自己条件比较一般,虽然是很想去,不过,自己也知道可能性不大。
iflyingfeifei 发表于 2013-4-26 22:35 我也是拿到了MARITIME STUDY的offer...但是物流现在都没SL...
Leehon911 发表于 2013-4-26 22:47 为什么你们都想去Logistics啊,MS不好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