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特级会员
高级会员
长老一袋
yuqi0990 发表于 2013-4-28 15:24 瑞典综合牛校? 目测Lund U?还是Uppsala U?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4-28 17:27 目测是UU
Cl-35.5 发表于 2013-4-28 21:42 楼主,请问您确定您是这国内一般高校的MicroE?怎么有机会去UCLA交换的?求经验
一大青枣 发表于 2013-4-28 22:03 莫要鄙视我大LU...我觉得Lund的气候环境也蛮好的离丹麦也近虽然木有去过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4-28 22:08 怎么敢鄙视吗哈哈,大Lund好学校啊!
一大青枣 发表于 2013-4-28 22:05 这个分类好奇怪哦,前两栏确实没有我们学校额,我是普通985,学校和UCLA有交换项目, 但是后来才发现被学 ...
Cl-35.5 发表于 2013-4-28 22:47 我去,自己申请这个也可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