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xinxina 发表于 2013-4-30 09:55 恭喜恭喜!!!
中级会员
雪舞黎明 发表于 2013-4-30 10:36 啊,那我的power还是UP,咋回事啊,默拒?
sweetymoon 发表于 2013-4-30 10:38 看情况,你估计还要继续等等了'sigh
雪舞黎明 发表于 2013-4-30 10:38 哎~已经过了SL那天了,估计够呛
keep-moving 发表于 2013-4-30 10:51 SL只有一次么?
雪舞黎明 发表于 2013-4-30 10:53 我希望不是一次啊,估计不会的吧~
keep-moving 发表于 2013-4-30 10:56 不知道啦,以前听说不是后面还有很多需要面试筛选的么
雪舞黎明 发表于 2013-4-30 11:01 没有语言成绩的需要面试?是不是这个意思。。不知道,反正NTU的power不好申,坡国也不是第一选择
keep-moving 发表于 2013-4-30 11:08 不是吧,听说是偏专业的面试。不过现在大家都说工程类压根没面试,好吧~申的2个都是UP
雪舞黎明 发表于 2013-4-30 11:12 nus也up?我的是材料verfied
keep-moving 发表于 2013-4-30 11:16 哦哦,跟你一样~我NTU申俩。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