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中级会员
初级会员
特级会员
l_evergreen 发表于 2013-5-2 22:08 恭喜啊!!
zxmr98 发表于 2013-5-2 22:29 你收到电子版了吗,上面说学制是1.5years?
steintse 发表于 2013-5-3 03:10 本科在什么学校啊?看你GPA是4.97/5,你难道也是NTU?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5-3 03:12 lz这id前几天好能灌水的说~ 恭喜~
huangwg08 发表于 2013-5-3 08:33 恭喜!!!
咖喱红豆沙 发表于 2013-5-3 09:59 哇哇哇,offer雨来咯!恭喜啦!
lawsoenaing 发表于 2013-5-3 09:18 收到了!!是的!!
zxmr98 发表于 2013-5-3 10:34 我奇怪了,一般MSC不都一年吗,你知道为什么吗?
zxmr98 发表于 2013-5-3 10:34我奇怪了,一般MSC不都一年吗,你知道为什么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