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lawsoenaing 发表于 2013-5-10 18:09 恭喜恭喜!!!
寄托新兵
禁止发言
高级会员
hx2jhx 发表于 2013-5-10 19:34 问一下楼主收到邮件通知了么 我只是状态编程offered admission 没收到邮件。。
元老版主
YQAB 发表于 2013-5-10 19:59 没有邮件 请问在哪里accept???
waitingdeng 发表于 2013-5-10 21:26 就是在那个偏方B里面https://wis.ntu.edu.sg/webexe/owa/pgr$acceptance_offer.main可以确认接受offer,然 ...
yuqi0990 发表于 2013-5-11 16:04 嗯 这个貌似是要等到收到offer letter后再accept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