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cropwind 发表于 2013-5-15 12:09 楼上在戴德啊,俺高力,嘿嘿。
william1220 发表于 2013-5-15 12:21 你也是实习吗?还是正式?
cropwind 发表于 2013-5-15 12:34 正式的员工。。你是北京的吗?
william1220 发表于 2013-5-15 12:40 我是实习,和你还是差一个档次的。我在大连,实习主要做写字楼代理。你的申请咋样了?
cropwind 发表于 2013-5-15 12:46 没消息啊,香港的倒是有了,不过ipe最爱!
飞雪红枫 发表于 2013-5-15 12:54 恭喜~请问确认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呢
william1220 发表于 2013-5-15 15:59 那祝你好运啊
寄托新兵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