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初级会员
dennisliang86 发表于 2013-5-15 19:58 支持NUS,顺便更正一下,Gatech现在的专业是supply chain engineerging,不再是IE了。 另外,去年只招2个 ...
monkey0211 发表于 2013-5-15 22:54 谢谢,不过想问下,在第二国获得的第三国的学历,中国教育部不认可吗?有这个说法?
中级会员
特级会员
soloyou 发表于 2013-5-15 16:08 同纠结。。
BigZRJ 发表于 2013-5-16 11:48 DMP的学费是很贵的那个吗,和去美国读书有一拼吧。我GF本来要申请的,电邮问了系里,被学费吓到了。
soloyou 发表于 2013-5-16 09:41 能和lz交流一下不?我也录了DMP,在跟一个加拿大的项目纠结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