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雪红枫 发表于 2013-5-16 18:36 同学是旅院的吗?我也申请了这个,还没消息。。。。
中级会员
shangyi914 发表于 2013-5-16 19:06 楼主什么时候SL的啊?
子和和追逐时光 发表于 2013-5-16 18:39 是啊是啊!! 我算是旅院很一般的背景了,你现在是什么状态?
飞雪红枫 发表于 2013-5-16 19:25 我是UP,今天有人SL有人收到拒信了,看样子应该是我是被候补了,我雅思只有6.5,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
gigihuang 发表于 2013-5-16 19:41 今天又有人SL了吗?。。。万年UP中。。。
飞雪红枫 发表于 2013-5-16 19:49 现在还是UP的应该是备胎了,6月4号第一批AD确认截止,到时候应该会有第二批,你还有其他的AD或SL吗
gigihuang 发表于 2013-5-16 19:57 没哎~很忧伤。。你呢?
寄托新兵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