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lawsoenaing 发表于 2013-5-18 18:15 恭喜恭喜!!!
中级会员
J_Yeung 发表于 2013-5-18 18:19 我的MSE悲剧了,求楼主背景
鱼游天地间 发表于 2013-5-18 18:21 菜狗一只 GPA: 3.43/4 T:88 无脑奖状若干,两封推荐信里面有一个算是牛推吧(好像那个教授跟对方有交流 ...
J_Yeung 发表于 2013-5-18 18:28 985吗?
期待飞跃 发表于 2013-5-19 21:14 恭喜!!
Victoriayxy 发表于 2013-5-20 12:35 怎么这么晚啊,是不是申得晚?申早一点会不会来的就早一点?
鱼游天地间 发表于 2013-5-20 15:03 不会吧,我应该属于早的。。。
Victoriayxy 发表于 2013-5-20 15:22 那你什么时候申的?
鱼游天地间 发表于 2013-5-20 16:56 忘了,1月23号还是2月23号。。。忘了。。。
Victoriayxy 发表于 2013-5-20 17:24 4个月后,差不多嘛。有的专业是头一年的十月就开始申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