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7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澳洲 求指导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3-6-5
精华
0
帖子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18:17: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saberlgq 于 2013-6-5 22:48 编辑

已在国家电网工作一年 其实我想说国网真没想象中的好.....
由于大学时没想过出国 大学全面颓废 学校不是985 211的 GPA低 72  
找中介 想在明年2月出去读硕士 想问下 4星级的澳洲院校能申请到吗?
其实已经选好  专业电气工程 电力系统 power system  昆士兰科技 墨尔本皇家理工 悉尼科技 这三所能入取的了吗?
能申请到西澳吗?
还有就是就业 那里就业怎么样 硕士找工作 其实我想以后找个工作移民到澳洲
还有一个出路就是两年的技术移民 不知道靠谱不靠谱
谢谢谢谢

谢谢哪位版主帮我跨越贴放到这里来其实我正要想在这边再发一帖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3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3-6-5 18:41:19 |只看该作者
不了解澳洲的学校
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3-6-5 22:55:30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了解澳洲的院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05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12-12-30
精华
0
帖子
547
地板
发表于 2013-6-5 23:44:35 |只看该作者
末尾的几个G8也可以试试看
工作不好找 PR也很难 工程类的配额已经满了 基本就是一堆牛人在排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3-6-6 00:42:00 |只看该作者
从楼主的条件推测技术移民可能性很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3-6-5
精华
0
帖子
18
6
发表于 2013-6-6 07:40:1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leeeeeeo 发表于 2013-6-5 18:41
不了解澳洲的学校
帮顶~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3-6-5
精华
0
帖子
18
7
发表于 2013-6-6 07:41:5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matchamatcha 发表于 2013-6-5 23:44
末尾的几个G8也可以试试看
工作不好找 PR也很难 工程类的配额已经满了 基本就是一堆牛人在排队

低压配网这边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3-6-5
精华
0
帖子
18
8
发表于 2013-6-6 08:04:2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matchamatcha 发表于 2013-6-5 23:44
末尾的几个G8也可以试试看
工作不好找 PR也很难 工程类的配额已经满了 基本就是一堆牛人在排队

PR是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05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12-12-30
精华
0
帖子
547
9
发表于 2013-6-7 00:33:38 |只看该作者
saberlgq 发表于 2013-6-6 08:04
PR是啥?

永居 就是我们一般指的移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96
寄托币
437
注册时间
2013-5-6
精华
0
帖子
419
10
发表于 2013-6-7 12:39:14 |只看该作者
技术移民...我就呵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3-6-5
精华
0
帖子
18
11
发表于 2013-6-7 22:12:22 |只看该作者
matchamatcha 发表于 2013-6-7 00:33
永居 就是我们一般指的移民

= =! permanent resident  
估计要走前辈的老路了 两年回来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澳洲 求指导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澳洲 求指导
https://bbs.gter.net/thread-159561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