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5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求助专业选择!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2-5-8
精华
0
帖子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7-14 22:20: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211小本,专业自动化,但是在学校的大背景下,偏向化工process control,可以说是这个方向的很好的。本人也想申请化工过程控制。可是,我发现这个在美国设置在Chemical Engineering中。这个怎么办?要身CE吗?还是EE?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3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3-7-15 01:12:48 |只看该作者
不管对方放在那个大的门类下面
申请与自己专业最符合的就没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2-5-8
精华
0
帖子
22
板凳
发表于 2013-8-12 19:09:53 |只看该作者
leeeeeeo 发表于 2013-7-15 01:12
不管对方放在那个大的门类下面
申请与自己专业最符合的就没错

我怎么现在才看到回复。。。好 谢谢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专业选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专业选择!
https://bbs.gter.net/thread-160763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