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1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口语作业]amyQ的作业贴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185
注册时间
2013-6-1
精华
0
帖子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2:44: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9.8号二战,今天开始口语练习,先做task 1,2吧。各位辛苦了,一起加油!二楼上传作业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185
注册时间
2013-6-1
精华
0
帖子
28
沙发
发表于 2013-8-21 13:16:1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myqiyue 于 2013-8-21 21:57 编辑

额。。。我的寄托不知道咋回事啊,不能用自带的那个录音软件。高级模式直接就没有录音的按钮。。只有传到百度了。鼻炎期间啊鼻音有点重,各位轻拍。。。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508003&third=15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508003&third=1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185
注册时间
2013-6-1
精华
0
帖子
28
板凳
发表于 2013-8-21 20:02:25 |只看该作者
up up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185
注册时间
2013-6-1
精华
0
帖子
28
地板
发表于 2013-8-21 21:58:47 |只看该作者
求版主解答一下为啥我的高级模式不能发录音啊啊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口语作业]amyQ的作业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口语作业]amyQ的作业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62556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