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Jacki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道] 聊聊阶段,聊聊目标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67
注册时间
2014-2-24
精华
0
帖子
6
286
发表于 2014-2-24 17:39:51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非常感谢你的分享!能否烦请也帮忙解决一下如下问题?
本人是国内985金融本科一枚,已毕业工作三年多,由于一直很想从事教育行业,希望能进入国内一线城市的公立高中教英语。但目前一线城市公立高中教师招聘多数需要师范毕业,至少也要是英语专业毕业,目前情况基本进入无望。
因此我想看看通过读取香港教育学院的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是否能够实现曲线救国?
想听听你的建议,我并没有想申请留港任教,就是希望能回国来教书的,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7
寄托币
196
注册时间
2014-2-24
精华
0
帖子
38
287
发表于 2014-2-24 19:02:42 |只看该作者
新人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149
注册时间
2014-2-25
精华
0
帖子
24
288
发表于 2014-2-25 10:39:45 |只看该作者
报道啦  大家好我要申请美国!~~student counsel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8
寄托币
279
注册时间
2014-2-25
精华
0
帖子
47
289
发表于 2014-2-25 23:03:13 |只看该作者
您目前是在留学的哪个阶段呢?

捉急等offer中……

您想在寄托获得什么样的帮助呢?

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共享的program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5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14-2-25
精华
0
帖子
5

US-applicant

290
发表于 2014-2-26 00:08:03 |只看该作者
新人初来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5
寄托币
60
注册时间
2014-2-26
精华
0
帖子
6

US-applicant

291
发表于 2014-2-26 11:53:59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是新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5
寄托币
65
注册时间
2014-2-26
精华
0
帖子
7
292
发表于 2014-2-26 16:45:07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是Playholic,想去诺丁汉大学!有一起的抱团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5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14-2-26
精华
0
帖子
2
293
发表于 2014-2-26 22:57:10 |只看该作者
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14-2-27
精华
0
帖子
30
294
发表于 2014-2-27 06:01:51 |只看该作者
报道一下。希望能去dream scho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8
寄托币
220
注册时间
2014-2-27
精华
0
帖子
81
295
发表于 2014-2-27 07:17:46 |只看该作者
申请已经全部交出,跪求人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5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14-2-27
精华
0
帖子
4

US-applicant

296
发表于 2014-2-27 15:23:15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叫陈立,来自中科大,QQ 8222624,望大家互相切磋,相互学习,共拿理想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500
注册时间
2014-3-1
精华
0
帖子
233
297
发表于 2014-3-1 16:37:30 |只看该作者
刚刚结束申请,正在纠结哪个专业,然后是办签证及找房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3
注册时间
2014-3-2
精华
0
帖子
1
298
发表于 2014-3-2 13:44:01 |只看该作者
新人向前辈们请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14-3-2
精华
0
帖子
1
299
发表于 2014-3-2 18:07:55 |只看该作者
我要搞定SUB。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2
寄托币
477
注册时间
2014-3-2
精华
0
帖子
78
300
发表于 2014-3-2 23:44:22 |只看该作者
本科对外汉语,211学校,平均分约83分,雅思7。硕士申请了英国和荷兰的语言学与教育学,目前等待荷兰offer中,有类似情况的同学可以联络我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聊聊阶段,聊聊目标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聊聊阶段,聊聊目标
https://bbs.gter.net/thread-16576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