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去香港读EE 转做金融 ?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13-10-26
精华
0
帖子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02:37: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是西安大学生,现已保研本校,但是目前有一个去香港读EE博士的机会,5年毕业。方向是纯理论方向,本人不是很喜欢。因为在本校的话毕业只能平平庸庸。但我想去香港开阔眼界,寻求更多的机会,转行金融。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类似经历,此想法是否可行。求经验,求指导。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3-10-26 08:03:02 |只看该作者
EE博士毕业做金融的话还是有一定跨度哦,而且博士是训练专业能力的,和本科生还不一样。本科毕业生进金融机构工作的还不少,很多金融机构招人不看专业。但是那是针对本科生,针对博士可能就不一定了,毕竟在很多人看来本科生的可塑性要强一些。当然了,香港的机会肯定是多的,看自己够不够努力、能不能抓住机遇了。
我在听说有师兄EE毕业后去CITIbank做后台技术支持去了,香港应该有这样的机会,大陆应该也有。这个不是真的做金融,但是倒是在金融机构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13-10-26
精华
0
帖子
8
板凳
发表于 2013-11-1 16:56:49 |只看该作者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10-26 08:03
EE博士毕业做金融的话还是有一定跨度哦,而且博士是训练专业能力的,和本科生还不一样。本科毕业生进金融机 ...

不知道香港城市大学的EE博士毕业怎么样?就业如何?前提是博士搞的是纯理论研究。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3-11-2 09:24:10 |只看该作者
hanqing757 发表于 2013-11-1 16:56
不知道香港城市大学的EE博士毕业怎么样?就业如何?前提是博士搞的是纯理论研究。谢谢。

这个不清楚了,因为没有在香港那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13-10-26
精华
0
帖子
8
5
发表于 2013-11-2 10:32:04 |只看该作者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11-2 09:24
这个不清楚了,因为没有在香港那边。

o  好的 谢谢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54
注册时间
2014-2-4
精华
0
帖子
20
6
发表于 2014-2-4 15:05:55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以后想从事金融工作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4-2-16 16:01:35 |只看该作者
金融机构为什么会招EE纯理论研究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去香港读EE 转做金融 ?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去香港读EE 转做金融 ?
https://bbs.gter.net/thread-165882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