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10-26 08:03 EE博士毕业做金融的话还是有一定跨度哦,而且博士是训练专业能力的,和本科生还不一样。本科毕业生进金融机 ...
hanqing757 发表于 2013-11-1 16:56 不知道香港城市大学的EE博士毕业怎么样?就业如何?前提是博士搞的是纯理论研究。谢谢。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11-2 09:24 这个不清楚了,因为没有在香港那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