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lzl124631x 发表于 2013-11-6 21:11 灰常抱歉啊, 楼主动作太快了, 我还未来得及上传就来点评了:) 非常感谢你的点评. 昨天寄托挂了, 我现在点评 ...
寄托新兵
helloworld567 发表于 2013-11-8 21:11 lz的口语很赞! 有诗的感觉, 学习了!
chssian 发表于 2013-11-9 13:18 11.08 互评 T1 发音,内容,感情都很正点,但中间有部分我听的不是很清,
禁止发言
高级会员
cx1225 发表于 2013-11-9 18:57 楼主的答题太强大了,完全的带入了感情啊…… 不过 accost ,似乎有待商榷,字典里含义为: to go towar ...
miisme 发表于 2013-11-9 19:19 楼主的发音听起来好舒服啊 抑扬顿挫 自然流畅 请问你在国外生活过吗?
佛手中的鸟 发表于 2013-11-9 21:42 没有诶 可能因为爱看美剧电影 有时会刻意模仿一下 昨天好像看错互评分组了 嘿嘿
miisme 发表于 2013-11-10 10:31 对了 你的用词很地道 平时看美剧会专门积累吗? 我看的时候 如果不看字幕 有些说法就漏过去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