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口语] 口语小组Jo的作业贴 (1201)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121
寄托币
2892
注册时间
2013-4-10
精华
0
帖子
684

Virgo处女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6
发表于 2013-11-15 18:05:07 |只看该作者
11.14
版大已经评的很详细了  我就再发表一下我的个人意见
T1略显不太自然(有点像读的,可能是因为有些单词声音拉的太长了),T2就好的多  
妹纸是不是跟读新概念了,听T1的时候我有种听新概念里故事的赶脚
还有就是发音的时候可以试着把舌头往下放,往后缩一些,这样可以避免乱发一些卷舌音 个人的一点经验哈,仅供参考~
内容什么 都挺好的,妹纸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864
注册时间
2013-10-22
精华
0
帖子
197
17
发表于 2013-11-15 20:01:19 |只看该作者
liuyc037 发表于 2013-11-15 18:05
11.14
版大已经评的很详细了  我就再发表一下我的个人意见
T1略显不太自然(有点像读的,可能是 ...

嗯~~T1是背的xdf讲义上的~确实不像自己说的那样自然
嗯~卷舌音的问题,就是习惯了,一边想题目一边改的话就有点忙不过来了~~~

感谢啦~~一起加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04
寄托币
5573
注册时间
2010-10-25
精华
3
帖子
1804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emini双子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US-applicant 荣誉版主

18
发表于 2013-11-15 22:32:27 |只看该作者
昼伏夜出_姜卓 发表于 2013-11-15 11:51
感谢版大~~好幸福的感觉
我确实是乱发卷舌音,之前也有版友提出来了~~有时候自己都意识不到, ...

不客气 加油加油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5
寄托币
1060
注册时间
2013-10-3
精华
0
帖子
311
19
发表于 2013-11-16 14:43:58 |只看该作者
11/15
t1:最后一句稍稍愣了一下,以为第二题开始放了,可能是因为你前面应该加一个连接词,比如because,等等的。然后例子蛮好的。
t2:例子依旧蛮好,两个分论点都有例子支持,还是觉得蛮好的,除了小错误比如may be filled with少了be,以及一些发音,如quiet
t3:however发音,soft做adj,softy是n.,以及more safer很明显的错误,最后没有说完可能还是对总结不熟练,我觉得这个是可以练出来的,比如做笔记的时候捡重点记,说得时候不过是一连就好了,多练练就好
t4:说得还可以,除了一些语言上稍微有些不太准确,点都说对了。
t5:she have错了,发现你的发音很喜欢儿化音,有的没有r的,还是不要儿化了,比如the,但我感觉建议说得蛮不错的
t6:hawk又儿化了,感觉没有说到眼睛的位置,因为professor不是一开始就点出来鸟的眼睛位置帮助它们各种,所以应该提一下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864
注册时间
2013-10-22
精华
0
帖子
197
20
发表于 2013-11-16 15:54:56 |只看该作者
mimimomo666 发表于 2013-11-16 14:43
11/15
t1:最后一句稍稍愣了一下,以为第二题开始放了,可能是因为你前面应该加一个连接词,比如because,等 ...

感谢!!!自己回听确实是这样啊!!
嗯~~我就是各种卷舌音错误啊~~最近很苦恼这个,有时候习惯了,说中文也这样啊~~~最近很纠结这个。我打算下一步先控制不说儿化音了~~~~~
还有就是最后第六题,感觉一恍惚吧lecture前面都漏听了,只能自己忽悠着说一下了==真的不会做笔记啊,我听力也是,感觉一做笔记就啥也听不到了!!!怎么办???

刚开始练全套还是很多不足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864
注册时间
2013-10-22
精华
0
帖子
197
21
发表于 2013-11-16 16:59:1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昼伏夜出_姜卓 于 2013-11-16 17:38 编辑

1116
1[tsound]6542[/tsound]
2[tsound]6543[/tsound]
3[tsound]6544[/tsound]
4[tsound]6545[/tsound]
5[tsound]6546[/tsound]
6[tsound]6547[/tsoun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864
注册时间
2013-10-22
精华
0
帖子
197
22
发表于 2013-11-17 07:47:40 |只看该作者
11、17
1、 [tsound]6556[/tsound]

2、[tsound]6555[/tsoun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99
注册时间
2013-10-28
精华
0
帖子
28
23
发表于 2013-11-17 13:40:42 |只看该作者
Bernini2761 评 昼伏夜出_姜卓 的11.16口语作业:
声音很饱满saturate. 呵呵呵~很流利.
注意一下个别语法就行了 e.g., ... became a news reporter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21
寄托币
2892
注册时间
2013-4-10
精华
0
帖子
684

Virgo处女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4
发表于 2013-11-18 11:58:02 |只看该作者
11.17
T1 挺好的,就是注意下这几个词的发音不是卷舌音 school usually point 然后注意下secondly的音调
T2 例子很好 注意courses的发音 还有就是“I can playing guitar to feel better mood when I...”这句话的语法错误
感觉比上次听的你的录音进步了,不论是内容上还是语音语调上~继续加油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95
寄托币
1661
注册时间
2012-9-2
精华
0
帖子
377
25
发表于 2013-11-19 22:40:58 |只看该作者
11.18
我觉得T1说的最好,后面几个好像都比较仓促,结果在语法上面容易犯小错误,估计你是一次成型的, 我要是录一遍肯定就原形毕露了=_=
我建议啊,可以慢一点说,虽然很多人都说我说的慢了一点,但是我觉得慢一点说,把点说好了,比说快了但是绕一起要好,可以先慢点说,把自己的原来的小毛病都改掉了,说顺了再考虑加速,这样才能起到练习的作用,要不然总是在原来的水平上打转,我之前经历过这种,觉得很痛苦

你的语调蛮好的,发音大部分都还不错,我觉得说清楚了,分数肯定会到另一个水平

t1很清楚, 有点紧张,喜欢在单词结尾加d

t2 好像没有第一个流利,我觉得你说的方向比我的更加扣主题一些,不过好像只是泛泛而谈,没有具体例子,要不可以说你父母那一辈的人只能通过写信来和对方联系,而你上大学的时候可以天天和男朋友打电话?虽然比较汗
to connect to their friends ->to communicate with their friends

T3 超时了, 好像没有提到学校提这个proposal的理由,我看robin的文章里面写的t3是需要说明阅读材料里面的理由的

T4 最后一句不忘记点题,不错,点都说了

T5 我咋觉得第一句话可以不说呢,还能省几秒钟呢, 基本上点都说全了,挺好的
T6 decrease的发音要注意, 有一些语法上的小毛病
说黄油的时候说了一个:relative product 本来想说的是related product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864
注册时间
2013-10-22
精华
0
帖子
197
26
发表于 2013-11-19 22:52:10 |只看该作者
miisme 发表于 2013-11-19 22:40
11.18
我觉得T1说的最好,后面几个好像都比较仓促,结果在语法上面容易犯小错误,估计你是一次成型的, 我 ...

确实t1是遍数最多的,后几道是说的第二遍~~

我也觉得我应该慢点说!!现在有的时候想得到就说的很快,说完又不知道下一句说啥!!而且确实有很多小错误!!第一遍错误更多~~我也觉得你说的虽然慢但是信息基本都传达到了,现在朝这个目标努力~~
T3,我练习的模板没说要把reading的reason说一下~~下会可以试试补充上,但我就怕reading 和speaking有重复~回头说学生的reason没话说

感谢了,建议很棒~~祝考试成功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95
寄托币
1661
注册时间
2012-9-2
精华
0
帖子
377
27
发表于 2013-11-19 23:03:40 |只看该作者
昼伏夜出_姜卓 发表于 2013-11-19 22:52
确实t1是遍数最多的,后几道是说的第二遍~~

我也觉得我应该慢点说!!现在有的时候想得到就说的很快, ...

谢谢你的祝福
t3要是碰到reading和speaking理由一样的还真有点郁闷,一般这种时候我都吧语速放的再慢一点,稍微扯一扯 把时间扯过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03
寄托币
1112
注册时间
2013-8-19
精华
0
帖子
466
28
发表于 2013-11-20 07:44:42 |只看该作者
11.19
T1bear发音有点像beer哟,张大嘴~
然后it was when I was 7 years old是强调句吧,后面that连接词不可以去掉哦
最后feel happy again……哈……是当时想不到太好的表达了吗?有点儿牵强和突然呀
T2楼主录的是20号的第二题哟,先去上课,回来给你评T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864
注册时间
2013-10-22
精华
0
帖子
197
29
发表于 2013-11-20 10:26:21 |只看该作者
yl499235070 发表于 2013-11-20 07:44
11.19
T1bear发音有点像beer哟,张大嘴~
然后it was when I was 7 years old是强调句吧,后面that连接词不 ...

不好意思啊,我录一下19号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9
寄托币
864
注册时间
2013-10-22
精华
0
帖子
197
30
发表于 2013-11-20 10:40:11 |只看该作者
yl499235070 发表于 2013-11-20 07:44
11.19
T1bear发音有点像beer哟,张大嘴~
然后it was when I was 7 years old是强调句吧,后面that连接词不 ...

1119 02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9&uk=1711386313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口语小组Jo的作业贴 (1201)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口语小组Jo的作业贴 (1201)
https://bbs.gter.net/thread-16639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