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屌丝要赴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3年12月5日寄托签到记录贴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762
寄托币
9289
注册时间
2011-8-17
精华
2
帖子
2405

Golden Apple 荣誉版主 19周年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人文版offer勋章 烤鸭大厨 烤鸭必胜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4offer

121
发表于 2013-12-5 07:36:1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3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6
我今天最想说:「(*^__^*) 嘻嘻,我来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88
寄托币
1747
注册时间
2013-8-11
精华
0
帖子
42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122
发表于 2013-12-5 07:36:28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3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6
我今天最想说:「多谢多谢,多谢各位的爱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99
寄托币
3133
注册时间
2012-10-4
精华
0
帖子
438
123
发表于 2013-12-5 07:41:4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4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__^*) 嘻嘻,我来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0
寄托币
2104
注册时间
2013-3-22
精华
0
帖子
347
124
发表于 2013-12-5 07:44:41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4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开心,特意来签到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09
寄托币
4949
注册时间
2013-3-24
精华
0
帖子
852

US-applicant

125
发表于 2013-12-5 07:45:10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4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5
我今天最想说:「可怜可怜我吧,我很萌但我很可怜,可人怜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712
寄托币
38845
注册时间
2009-10-27
精华
16
帖子
5721

寄托优秀版主 Cancer巨蟹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ssistant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美版友情贡献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版主 满3年在任版主

126
发表于 2013-12-5 07:46:41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4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3
我今天最想说:「可怜可怜我吧,我很萌但我很可怜,可人怜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0
寄托币
2108
注册时间
2013-7-2
精华
0
帖子
244
127
发表于 2013-12-5 07:50:4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5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5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很开心,特意来签到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1110
注册时间
2013-9-6
精华
0
帖子
17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28
发表于 2013-12-5 07:53:3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53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2
我今天最想说:「我还在奋斗中,各位同仁,你们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30
注册时间
2013-11-1
精华
0
帖子
15
129
发表于 2013-12-5 07:57:17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5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__^*) 嘻嘻,我来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669
注册时间
2013-2-17
精华
0
帖子
96
130
发表于 2013-12-5 07:59:0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7:5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3
我今天最想说:「伤心啊,肿么会这么悲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47
注册时间
2012-6-25
精华
0
帖子
511
131
发表于 2013-12-5 08:00:11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8:0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6
我今天最想说:「我还在奋斗中,各位同仁,你们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26
寄托币
7212
注册时间
2010-8-31
精华
0
帖子
1049

2015 US-applicant

132
发表于 2013-12-5 08:00:17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8:0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3
我今天最想说:「火气超级大淡定,那些说北上广不好压力大的人只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罢了装B你们都没资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1
寄托币
2433
注册时间
2012-5-2
精华
0
帖子
46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33
发表于 2013-12-5 08:00:27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8:0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我还在奋斗中,各位同仁,你们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03
寄托币
19500
注册时间
2012-3-27
精华
0
帖子
2108

US-applicant

134
发表于 2013-12-5 08:04:1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8:0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3
我今天最想说:「我还在奋斗中,各位同仁,你们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4-30
精华
0
帖子
12
135
发表于 2013-12-5 08:04:30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13-12-05 08:0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寄托币 4
我今天最想说:「我还在奋斗中,各位同仁,你们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3年12月5日寄托签到记录贴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3年12月5日寄托签到记录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68975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