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lxd9246 发表于 2013-12-17 15:53 itm是啥專業啊?
初级会员
Cecilia_Hee 发表于 2013-12-17 16:14 我也刚刚面完!!! 问题跟你差不多,什么时候有结果啊!!!
lavenderliu 发表于 2013-12-17 16:24 不知道啊 你面了多长时间?
Cecilia_Hee 发表于 2013-12-17 16:27 大概六分钟吧。。。挺快的。。。好担心会不会被刷。。。
khunnie422 发表于 2013-12-17 16:30 面完以后就知道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啦 嘿嘿
猫悦悦 发表于 2013-12-17 16:34 严重同意。。。当时我也心情烦躁了一天。。。童鞋我也推研了哦。。。它说10天走研究生院的流程,是说10天 ...
lavenderliu 发表于 2013-12-17 16:35 唉 希望过几天我能有机会觉得现在的担心是多余的……
Cecilia_Hee 发表于 2013-12-17 16:37 我觉得我说的不好啊!!!! 烦躁。。。。。。。。要是因为这被刷我真是。。恨死自己了。。。。。。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